喧泫

随机更新

竹马竹马

  《竹马竹马》


“你那年为什么突然搬走了,明明说好要一直在一起的,你那年明明说好会保护我不被人欺负的,你为什么突然就走了……”pete哭喊着。pete第一次在主家见到vegas时大吃一惊,自己心心念念的人竟然是分家的大少爷,更滑稽的是自己正效忠于主家,主分家这些年明里暗里的较劲,老天真是和自己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。


“今天分家大少爷来,你们准备一下”Porsche吩咐pete。


“听说分家大少爷圆滑至极,狠辣无比呢”一旁的保镖在窃窃私语。


“vegas…v?!!”

“怎么了pete?”一旁的保镖问pete


“没事没事,分家大少爷是叫vegas??”

“对啊!怎么了?你今天有点奇怪”

pete嘴张了张没再说话。vegas走进也注意到了站在一旁的pete,他先是一惊然后又马上回归自然了。再没人出pete悄悄的将自己的联系方式塞到了vegas手里。



“***酒店403”pete看到陌生号给自己生活号发来消息。



“好…好久不见”

“好久不见”vegas绅士的笑着。


“真的好久不见”

“有十几年了吧pete”vegas伸手摸了摸pete脑袋。


“vegas少爷”

“蒽?你干嘛也这样喊我”

“您本来就是,更何况现在我只是主家一个小小的保镖”


“pete,不要这样!还像小时候一样喊我就好了”


“vegas…”



“干什么呢?你们再敢欺负他我就打死你们”vegas拿起石头冲着那群欺负一个小团子的人喊着。


“真没用!哭什么哭,赶紧起来”vegas看着小小的肉团子

“哇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”小孩被吓的哭的更厉害了。


“不哭了好不好,我不吼你了行了吧!别哭了别哭了!我把妈妈给我的糖给你好了吧,不能哭了哦,这糖我一天才一颗,我把他给你,不要哭了哦”vegas无奈的在一旁安慰着小孩。


“哥哥,你真是个好人,我叫pete,以后你就说我哥哥了哦”

“你胡说什么,我才不是你哥哥呢”

“哇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”


“好好好,,我是哥哥我是哥哥”

“哥哥,以后你以后会保护我嘛,会一直陪我玩嘛”


“会会会”vegas不耐烦的应着小孩。


“走,哥哥,我带你回家,我妈妈做的咖喱饭可好吃了”小孩拉着vegas自顾自的就往前走。


“妈妈,我带哥哥回家了”pete妈妈听到孩子在院门在喊着笑着说:“您看,我这傻儿子又在说胡话了,他哪有什么哥哥啊,您等等我去开门”


“妈妈”

“妈”

“哥哥,你干嘛喊我妈妈”

“我在喊我妈”


“哎呀!这是您孩子啊,pete,这是我们新搬来的邻居”


“妈妈,邻居是什么呀”

“就是跟我们住在一起的人呀,哥哥一家就住我们隔壁”

“好呦~好呦,这样哥哥就可以一直和我玩啦”


“妈!我们回家吧”vegas拽拽母亲衣袖

“pete妈妈邀请我们一起吃晚饭,我们等吃完饭再回去,你先跟pete弟弟一起玩一会"


“哥哥,给你吃的,我最爱吃的”pete递给vegas一个小馒头


“哥哥,你还没有告诉我你的名字”

“vegas.,我是vegas.”他在心里想着小鬼又记不住自己的名字还问什么问。


“哥哥…

“哥哥…

“哥哥…

vegas 被小鬼喊的头疼


“您做的咖喱饭真的太好吃了”

“以后我们就是邻居了,我可以教您”

“好~”

“哥哥,我妈妈做的咖喱饭是不是最好吃的”

“你这小鬼,到学会给妈妈戴高帽了”

“阿姨,您做的真的很好吃”

“vegas喜欢阿姨做的咖喱饭阿姨很高兴哦”就这样两家成了相亲相爱的邻居,两个妈妈经常相约去逛街。


“vegas哥哥vegas哥哥”

“小鬼,能不能不要这样叫我”

“可是哥哥是哥哥呀”


“哥,明天上学等我”

“哥,我妈叫你来我家吃饭”

“哥,这是我送你的生日礼物,亲手做的哦”


“哥…”

“谁让你翻我书包的,我警告你再翻我的东西我就……”vegas想扬起手吓吓小鬼头,这小鬼从小更在自己屁股后面,现在都上高中了还每天都跟着自己。


“打啊,哥,你打吧,是我把那些女生送你的礼物都从书包翻出来扔掉的”


“你干嘛收他们的礼物,明明我送你礼物了”vegas被这小鬼的逻辑搞的晕头转向。


“哥…你只收我送的礼物不行嘛”

“以后别翻我东西”说完vegas就转身走了。


“阿姨,我来找vegas哥玩”

“vegas在他房里呢,阿姨和你妈妈约了去隔壁市旅游明天晚上回来,你和哥哥两人饿了自己点外卖吃”

“阿姨再见,好好玩,家里有我和哥哥呢”


“哥”

“我做咖喱饭”

“哥,你能来打下手嘛”

“我们点外卖不行吗?”

“哥,我想自己做”


“行,你先去我收拾一下就来”


“饭来喽”

“好吃吧,哥”

“蒽…不错”vegas心里赞叹着小鬼的厨艺越来越好了。


“pete,过来,你在饭里放什么了,你最好知道你在做什么”


“哥”pete穿着vegas的衬衫从浴室走了出来


“哥,我爱你”

“你几岁?知道爱是个什么玩意”

“不管几岁,我都爱哥,”

“滚出去”vegas强忍着身体的燥热想敢pete出去。


“哥…

“哥………

“pete,这是你自找的”



pete晕前迷糊的说:“哥,明早我要吃小笼包

“哥…你也是爱我的对不”vegas堵住了pete的嘴。


“vegas,pete快下来,妈妈给你们带了礼物”


“妈!”

“哇,好可爱啊,谢谢阿姨,我现在就去换上”

“你看看人pete,你快去也换上,妈妈想看”


“行吧,就这一次昂”


“哎呀,哪来的小笼包啊,我正好饿了”vegas妈妈拿起桌上的小笼包吃了起来。


“蒽!还不错,你们出去买的嘛”

“阿姨,是哥出去给买的”

“你哥哥还是和你最好了,自己一天只知道学习谁都叫不出去,还能给你早起去买小笼包”pete心里乐开了花。



“pete,你过来”

“哥,怎么啦”vegas一把将小鬼推到墙上狠狠的亲吻着:“蒽?老婆,想摸哪?现在光明正大摸,在餐桌底下蹭我什么意思????”


“哥…哥…错了,错了,我错了”

“你可不能太大声哦我妈现在可在外面坐着呢”pete紧紧的握住自己的嘴。


“妈!我去哥家吃饭”还没等回话pete放下书包就跑了出去。


“妈!隔壁怎么空了?”

“啊,我还没把话说完你就搬走了,vegas哥哥一家搬走了,太突然了妈妈也不知道什么原因,中午都没回来,vegas哥哥好像是直接被从学校接走了”


“妈妈做了咖喱饭一会吃”

“你去哪啊pete”pete从家里跑了出去,妈妈在后面喊着他。



几年后妈妈因病去世了,为了照顾外婆pete早早就出来辍学打工了。


“哥…说好了一辈子在一起的”

“哥,我很想你”


“哥,我好累”


“哥,我现在很厉害了”


“哥,新年快乐”


“哥,回消息”

“哥………”


“哥…我去当保镖了,薪资很好,我很想你”


“哥…”



“pete”

“哥”

“这么多年你有没有找过我”

“当然,我一直在找你,我回小岛看过,你和阿姨都搬走了”


“母亲去世后我和外婆就去别的地方了……”


“哥…我好想你啊…”pete紧紧的抱住vegas


“哥哥也想你,不哭了,不哭了”


“哥…”pete胡乱亲吻着心心念念的人


评论(1)

热度(1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