喧泫

随机更新

集体出现

  《集体出游》


“vegas,天坤少爷刚喊我们去爬山顺便野营”pete蹭的一下从床上坐起喊着vegas.


“你确定他是喊我们一起??”vegas笑着反问道


“哎呀!”

“我就知道!大哥我最清楚了”


“可是我给天坤少爷说没有你我就不去了,我在家陪你”pete望着vegas说。


“那你想去嘛,宝贝”vegas问pete

“想!!我想和爱人一起去爬山去看风景”pete眼睛好似都闪着光。


“走!我们和大哥一起去”vegas拍了拍pete屁股,示意他起床收拾收拾。


“好开心!vegas!”pete蹦跳着


“提前说好昂!我不和大哥坐一辆车”

“天坤和kinn和Porsche开一辆车,我们开一辆车”


“vegas,你给我们收拾行李,我去收拾我们吃的东西”pete东忙西忙的嘱咐vegas


“不急不急,宝贝,又不是现在走”


“哎呀,提前收拾好,我都好久没出去玩了”



“vegas!我告诉你,别耍花样,我可是看在我们pete面子上才带上你的”天坤站在vegas面前指着他说。


“我也是看在我老婆面子上才来的”vegas拉着pete就往自己车上走。


“烦人了,就不该让他来,他真的很烦人”天坤被vegas气的现场跺脚。


“vegas,你就不能跟天坤好好说话嘛”pete在跟前说着,pete看vegas不说话。


“好啦好啦,亲爱的,出来玩,开心点嘛”



“Porsche 你爬慢点”kinn在后面喊着,Porsche爬到中途汗水打湿了短袖,他将衣服脱后掉露出了满身的腱子肉。


“宝贝,还可以嘛,累了我们就去坐缆车”vegas还pete微喘,脸和耳朵都被晒红了。


“你烦不烦,我可是首席保镖,快爬,别打扰我”虽然嘴上这么说,可pete确实累了,以前在主家时,训练完全不觉得累,体能回回第一,可经过很长一段的养尊处优的生活体力明显是下降了。


“宝贝,我好累,我腿抽筋了,你陪我去坐缆车好不好”vegas看爱人这么犟只能自己示弱了。


“行吧,都怪你,事真多”pete心里想着,终于不用走了。


pete和vegas爬到中途坐缆车上去了,过了大概半小时kinn、Porsche也爬到了山顶。


“vegas真没用,这小山都爬不上来”天坤在一旁捧着肚子大笑。


“你还有脸说我,我好歹爬了一半,你可是从山脚坐上来的”vegas在心里想着,但他可不敢说出来,因为pete在一旁掐着他的大腿。


“走走走,我们去许愿,听说把许愿牌挂在高出愿望都能实现”天坤向那边跑去。


“Porsche你想去嘛”kinn转头问Porsche


“不去,我的愿望你都能帮我实现”Porsche不屑的看了看那许愿牌。


“pete,我们去吧”vegas在pete耳边悄声说着。

“你怎么还信这个啊vegas”pete笑着问,但他是想去的,只是不好意思先说出口。


“哎呀,老婆,你就当陪我了”


“笨蛋啊vegas,你许愿牌写错了,你怎么在许愿牌上写我的名字,你应该写你自己的!”pete笑着问vegas。


“我没有写错,我的愿望只有你,唯有你,你就是我的愿望,我愿把一切好运一切幸运都给你”vegas真诚的看着pete。还没等pete说话vegas就拉着pete往更高处爬去:“挂的越高,愿望越容易实现”vegas说。


“你腿又不疼了?”pete问vegas

“啊啊…啊疼,但是还能爬的更高”vegas转头冲着pete傻笑。


吃完饭后大家都进了自己的帐篷!


“老婆,今天玩得开心嘛”

“开心!vegas,以后我们有时间要多出来玩,我都忘了上一次出去玩是什么时候了”


“好!以后我们每个月都出去玩”


“好!我就是想和你多看看这世间的美好”pete怯怯的说。


“老婆,你好好啊”

“山上的星星好亮啊老婆”



pete心愿牌:请一定保佑外婆身体健康,我和vegas永远在一起,如果您感觉我太贪心的话,那我的愿望就是把我的好运都给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!

评论(2)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