喧泫

随机更新

大结局续写

  《大结局续写》

“vegas少爷,今天就可以出院了”护士小姐说。


“太好了,我们今天就回家…”pete刚说出口就意识到自己好像说错话了,他知道的vegas家就是分家大本营,可那里现在哪还有vegas的容身之地啊。


“外婆打电话让我们回春蓬呢”pete连忙找补道

“我们的事我已经告诉外婆了,她说想见见”


“等我们回家收拾安顿一下再去拜访外婆可以嘛”vegas看见pete为了照顾自己的情绪如此小心翼翼觉得很不是滋味。他拉着pete的手说:“pete,你不用担心我,我和Macau名下都有一套自己的房产”。


“好…好,快快收拾我们回家”pete转身就去收拾东西。


收拾好东西pete根据vegas给的地址开到了地方,pete在心里感慨:“好家伙,饿死的骆驼比马大,这房子起码是别墅起步啊”。


“pete,我现在什么都没有了,再也不是什么vegas少爷,你还有机会,如果你现在要有,我不会怪你的……”


“vegas,开门,我都饿死了”vegas喜笑颜开马上把门打开,心里暗喜:“进了这扇门,你就永远只属于我了”


“屋子没怎么住过,有点简陋,一会我们去超市买点东西回来收拾一下”vegas说着。


“我要这个杯子…我要这个可爱睡衣……这个帽子我也要……这个杯子是你的……这个黑睡衣给你穿……”


“pete,你都拿了些什么啊”

“情侣漱口杯、情侣家居服、……………”

“我是不是拿太多了…vegas"


“一点都不多宝贝!”

“今天一切由我pete买单,哥今天包养你”pete推着购物车就往收银台走。


“刷这张,没密码”vegas把自己的卡递给收银员。

“vegas…说好的我付的…”

“宝贝,放心,你的主人虽然不像从前那样大富大贵,但是养你还是绰绰有余的”顺手捏了一把pete屁股。


推车推到车跟前pete一件件的把买的东西放进后备箱,突然他发现一个方形的小盒子…还没看清vegas就突然就站在了身后:“宝贝,主人怕你忘了我的尺寸就自己买了,下次就由你来买了奥”pete从脸到脖子蹭的一下红了起来。


“大变态”pete悄悄嘟囔了一句。


pete日记(医院期间)

很久不写日记了,因为觉得无事可记,那件事虽过去很久了,vegas嘴上说着没事,让我不要担心他,但他常常的将自己关在黑暗的房间里,那房里黑的可怕,他就像个物件一样愣愣的坐在床前,一动不动,我害怕极了,我害怕他哪天乘我不注意时就一跃而下,我知道他心里苦,我愿意陪他,好几次我就静静的蹲在他身边,时不时顺顺他的背,不厌其烦的告诉他“有我、有我、你还有我,我生生世世陪着你”,好在他的伤在已惊人的速度恢复,我每天都会和外婆打电话向他学习如何照顾病人,外婆教我煲汤,vegas夸过我好多次说我手艺好,他喝掉后身体有慢慢变好了,我很开心,起初Macau每天都来看vegas,见到Macau时vegas硬生生的蹦着精神,他不想让弟弟担心,最后可能Macau察觉到了,就不再来了,只每天和我询问vegas的情况。


“都不是在爱里长大的孩子,在爱意贫瘠的环境里长大,vegas不知道如何去爱人,但我偏要执拗,我要爱他,我要执着的温暖他,我要跟随他”好肉麻,不想写了,vegas喊我了,他在慢慢变好,我们也是…


vegas我爱你,以后有机会拿给你看!



评论(1)

热度(6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