喧泫

随机更新

老师!你好

  【老师!你好】1


“社畜pete,随时想要辞职的老师”

“叛逆学霸vegas”

“HE”

pete28岁

vegas18


“我给你说,这破班我是一天都上不下去了,这逼领导事怎么这么多,我是来教书育人的我还是来填表格的,真的无语死了”pete向朋友吐槽着。


“不行就别干了,反正你也不缺那几个窝囊费”朋友快速回复着。


“我缺,我缺,大哥!我不像你,不工作还可以回去继承家产,我回去真就成窝囊废了”


“不行的话,你来我公司得了”


“别!别!别”

“等我在做几年老师,挣点钱就辞职,我真不太适合这工作,当时稀里糊涂就进了学校”


“也行,晚上出来喝酒”

“好”


在朋友面前pete是个“素质青年”,但pete可是有职业道德的,面对学生他还是一副男老师的模样,他每天穿着得体干净的西装,甚至连指甲都修理的整整齐齐,他皮肤白净,上课时常戴着眼镜,同学们都很喜欢这位知识渊博,温文尔雅的文学老师。


“老师!你怎么保养的啊”下课一个女同学笑着问pete


“我一个大男人,保养什么啊”


“老师真的天生丽质啊,羡慕使我眼瞎”小姑娘在座位上狼嚎着。


“pete老师,有位新同学安排你们班了,你照顾一下,他可是我们学校校董的儿子”领导带着vegas站在pete面前嘱咐着。pete嘴上“是是是、好好好”的答应着但在心里已经咒骂我位领到了“我就一个新老师,你把这祖宗安排我班,我不小心得罪人家了,人不得把我开了啊,天啊,神啊,别这样对我啊”


“老师你好,我叫vegas”


“好…好,我是你的班主任pete”


“要不然换个班,这人看着太年轻,带不了我儿子”跟在vegas身后的男人张口了。


“行行行,您看您想去哪个班我马上安排”领导在一边陪着笑脸


“谢天谢地,赶紧去别的班吧”pete在心里渴求着这位大爷您赶紧去别的班吧。


“父亲,就这个班吧”

“也行,听你的吧,别让我失望”


“我们pete老师也是名校毕业,教学能力都是有目共睹的,贵公子在这个班会是个不错选择”领导笑着说


“很好,万恶的资本家啊,什么话都让你说了”pete在心里翻了这个领导一眼。


“跟着老师去班里吧”

pete带着vegas就往班里走去。


“老师,你真好看”vegas突然停下盯着pete没头没尾的说了一句。


“啊…啊谢谢”


“到了,你先跟大家自我自我介绍一下吧”


“vegas”vegas站在讲台上重复了一遍自己的名字就下去了。


“好帅啊~”

.“装什么装啊,他以为他是谁啊,真的很下头”


“有点意思”

“他动摇不了pete老师在我心里的地位”


“我觉得他挺酷的”


班里对这位新来的同学议论纷纷。


【你好!老师】2


“这工作你能做就做不能做就辞职,愿意做这工作的人多的是”大腹便便的领导在过道走廊上训着pete。

“蒽…蒽蒽,我下次一定注意”


“老师,这领导欺负你了?”vegas突然出现在身后把pete吓了一跳


“没有没有,是老师自己把工作没做好,哦对,大家都走了,你怎么还没回家,有什么事嘛?”pete关切的问着vegas


“在教室写了会作业,现在就回去”

“好…好,路上注意安全”pete习惯性的拍了拍vegas肩膀。


“出来喝酒,烦死了,这个工作干不下去了”看着vegas走远后pete拿出手机打给了朋友。


“行!老地方”看着手机上的消息pete快速收拾了一下就离开了学校。


“咱就是说你非得当这个老师嘛??”

“那个油腻领导还骂你,真的无语了”

“你缺那几个钱嘛”

“我缺啊”!!听着朋友们七嘴八舌的pete心里烦乱的很

“行了…行了,喝酒喝酒,下班不聊工作的事”pete拿起桌上的酒瓶痛饮了一瓶。几个小时过后,大家都喝的东倒西歪,pete看了看手表,该回去了。


“盼着考大学,盼着大学毕业,盼着考上研究生,盼着毕业,盼着工作,盼着挣大钱,盼着给外婆更好的生活……”研究生毕业后pete费劲千辛万苦才考进了当地一所高中当语文老师,可是社会上不像以前在学校那样,一切都得从头再来,加上校领导美名其曰给年轻老师锻炼的机会,让他一进校就带了高三毕业班,连着几次班里的成绩下降,学校不停的向他施压,让他出面去压榨学生的课余时间。


“pete一个人走在回家的路上,越想越烦躁,他想可能自己并不适合这份工作,可是自己又能做什么呢?可是我辞职外婆怎么办呢,天啊,上了小半辈子的学,现在发现自己却什么都改变不了…”


“pete,老师”pete好像幻听有人在叫自己,他转头看了看。


“蒽?vegas你怎么还没有回家”

“老师不也没回家嘛”

“你这么晚不回去家人会担心的,你家在哪,老师送你回去”

“他们才不会管我呢,家里没人”pete看了看手表已经凌晨两点了


“行,老师家在前面,你先跟我回家吧,明天我们一起去学校”pete拉着vegas的手就往前走。pete拉起vegas手的那一刻vegas在暗处微微扬了起来。


“你家肯定比这豪华吧,老师就一个人住,比较简陋,你别介意,就在老师这睡几个小时”pete从柜子里拿出自己的睡衣递给vegas。


“才没有,老师的家很温馨”pete愣了一下说道“行了,快睡吧,睡不了几个小时了”。


pete躺在床上盯着天花板,他好像也没在想什么,可就睡不着,vegas突然蹭了过来抱住pete,pete看着这个小孩想着,真羡慕这孩子,有钱有势还是个学霸,但看样子他也有自己的小烦恼吧…vegas抱着pete的手紧了紧,pete给床上的孩子扯了扯被子,强制自己马上睡觉了。


“vegas,起床了,上学该迟到了”pete摇醒vegas

“快起来,我烤了面包热了牛奶,吃点我们该出发了”


“好的,老师”


vegas快速收拾了一下,他环顾四周看着这小小的房间,他思量了半天,老师应该是单身且没有女朋友。

“真好吃,老师你真厉害”pete敲了一下傻笑的vegas。

“就一般的吐司面包烤了一下,你可能是山珍海味吃惯了,偶尔换换口味觉得新奇罢了”


“才没有,真的,我很久没吃过家里做的早餐了,谢谢你pete”


“没大没小,叫老师”

“好!pete老师”



【老师!你好】3


“无语了,真不知道咱们班那些女生喜欢那个pete老师什么”

“娘娘腔,空长了张脸呗”一些男生在厕所议论着他们的班主任,说话难听极了。vegas在隔间攥紧了拳头“砰”的一声把隔间门踹开冲上去就和那几个男的扭打在一起,那些男生自然知道vegas家里的背景,可没人敢惹他,vegas一把拽住刚才那个嘴贱的男生把他拉到水龙头下,将水龙头开到最大,把他的头摁在下面。

“嘴怎么那么脏,哥今天给你好好洗洗”那几个男生被吓到了都跑走了。vegas狠狠的踹了他几脚。


“现在立刻马上去给pete老师道歉”

“好…好…好我这就跟你去”


“老师…老师对不起,我不应该私下说你坏话的,都是我的错,老师您原谅我吧”vegas一脸懵逼的看着浑身湿透的学生,再转眼看看身后神气的vegas


“老师,他刚才在厕所说你坏话,被我抓住教训了一顿”vegas笑嘻嘻的等着好像在等着pete奖赏。pete急忙起身从柜子里拿出自己备用的衣物递给湿透的学生,让他先去换上,然后和隔壁女老师借了吹风机帮同学把头发吹干。


“行了,你先去上课吧,要是下午不舒服就告诉老师”pete把那位同学互送回了班。


“pete老师,他都骂你了,你怎么还这样对他?”

“他是我的学生,还有vegas同学,别仗着自己家庭的势力欺负同学,以暴制暴不会有好结果的”


“你能维护老师,我当然很开心,可是vegas同学,你这样是不对的,那同学今天出点什么事我是完全没办法和人家家里人交代的,vegas你知道嘛”


“我知道了老师,对不起”


“好了,好了,快回去吧,一天少给我惹事了,神啊,一群神兽”pete捏捏鼻子


“老师,那你明天把你给他的衣服要回来”

“啊…行,我知道了”


“你就庆幸我们班主任心善,要不然我今天饶不了你”vegas回到班里拽着刚才那个男生恶狠狠的说着


“哦对了,明天把这套衣服拿过来给我,你要是忘了,我保证你明天会裸着回去的”


“我听说最近有些同学对我很有意见,当然老师也不是完人,同学们对我有什么意见欢迎大家来办公室找我”pete下课前给班里的同学说着。


“高三冲刺同学们都很辛苦,老师尽量保证不占用大家的休闲时间,大家都加把劲”走到门口pete又补充了一句。pete刚准备往出走就迎面碰上了领导,pete老师你刚才的话什么意思,我给你说了多少次了,这个班成绩再下滑,这个责任可不是我来承担的。vegas看着那个大腹便便的领导把pete堵在门口,他极速冲了过去:“pete老师,我有道题不会做,您帮我看看”


“呦vegas公子,您父亲最近还好吧,带我替他问好啊”那领导瞬间变了脸笑眯眯的看着vegas。

“pete老师,快去给学生看题吧,我给你说的事你好好想想,这都是为了你好”转身和vegas打了招呼后就离开了。


“谢谢你啊vegas,没想有朝一日也轮到你给老师救场了”pete尴尬的挠了挠后脑勺。


“才没有,那个肥猪是不是欺负老师了”pete听着vegas对领导的称呼没忍住一下笑出了声,他意识到后马上又绷起了脸。


“没有没有,都是工作上的事,还有不要这样说大人,没礼貌”pete拍了拍vegas的头,赶紧转身就走了,他害怕他笑出声(os:我觉得他说的对,可奈何我是老师,我要做榜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)


“这孩子,还挺有才华”pete在心里想着。



【老师!你好】4


“衣服给你”昨天那个男生唯唯诺诺把衣服放到vegas课桌上。

“以后管好自己的嘴,下次再这样就不是这么简单了”vegas死死的盯着那人。vegas把衣服展平装进了书包。


放学后vegas回到家不出所料还是空空荡荡,他简单收拾了一下准备一会去看看妈妈,今天是他生日,这是他从小的习惯,每年生日都会去看看妈妈,和他讲讲最近的生活。


“妈妈,我好想你,最近好像遇到了很爱很爱的人,不可否认我很像我那卑劣的爸爸,我想得到他,我想拥有他,我想让他爱我…妈妈…我想让爸爸陪我过生日,可是他太忙了,我很想有人陪我…”


回到家后vegas快速冲了个澡,看着父亲发来的生日红包,他苦笑一声,金额可是越来越大了啊,他点开红包把他转从进自己的银行卡里。收拾完一切后他躺到了床上,一会好像突然想起什么似的坐了起来,从书包拿出了pete的那件短袖,轻轻的闻了闻,还有老师的味道,真是便宜那个蠢货了,让他穿了pete老师的衣服。他打算今晚抱着老师的衣服入睡,pete的那张脸,怀里的衣服被抱的越来越紧……手不自觉的伸向了被子里……


“喂,vegas同学,怎么了”

“老师…老师,今天我生日,你能祝我生日快乐吗”

“祝你生日快乐vegas同学”

“老师,你能祝我愿望成真嘛”

“当然可以了,老师祝你愿望都成真”

“你怎么说话怪怪的,你生病了嘛vegas同学”

“没有…没有老师…老师晚安”vegas摁断了电话,他换了一张床沉沉睡去了……


“在那张满目疮痍的床上写满了我对pete的爱”


“我的愿望是得到你的心,和你在一起”


评论(2)

热度(1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