喧泫

随机更新

老师!你好(1)

  老师!你好(1)

“社畜pete,随时想要辞职的老师”

“叛逆学霸vegas”

“HE”

pete28岁

vegas18

“我给你说,这破班我是一天都上不下去了,这逼领导事怎么这么多,我是来教书育人的我还是来填表格的,真的无语死了”pete向朋友吐槽着。

“不行就别干了,反正你也不缺那几个窝囊费”朋友快速回复着。

“我缺,我缺,大哥!我不像你,不工作还可以回去继承家产,我回去真就成窝囊废了”

“不行的话,你来我公司得了”

“别!别!别”

“等我在做几年老师,挣点钱就辞职,我真不太适合这工作,当时稀里糊涂就进了学校”

“也行,晚上出来喝酒”

“好”

在朋友面前pete是个“素质青年”,但pete可是有职业道德的,面对学生他还是一副男老师的模样,他每天穿着得体干净的西装,甚至连指甲都修理的整整齐齐,他皮肤白净,上课时常戴着眼镜,同学们都很喜欢这位知识渊博,温文尔雅的文学老师。

“老师!你怎么保养的啊”下课一个女同学笑着问pete

“我一个大男人,保养什么啊”

“老师真的天生丽质啊,羡慕使我眼瞎”小姑娘在座位上狼嚎着。

“pete老师,有位新同学安排你们班了,你照顾一下,他可是我们学校校董的儿子”领导带着vegas站在pete面前嘱咐着。pete嘴上“是是是、好好好”的答应着但在心里已经咒骂我位领到了“我就一个新老师,你把这祖宗安排我班,我不小心得罪人家了,人不得把我开了啊,天啊,神啊,别这样对我啊”

“老师你好,我叫vegas”

“好…好,我是你的班主任pete”

“要不然换个班,这人看着太年轻,带不了我儿子”跟在vegas身后的男人张口了。

“行行行,您看您想去哪个班我马上安排”领导在一边陪着笑脸

“谢天谢地,赶紧去别的班吧”pete在心里渴求着这位大爷您赶紧去别的班吧。

“父亲,就这个班吧”

“也行,听你的吧,别让我失望”

“我们pete老师也是名校毕业,教学能力都是有目共睹的,贵公子在这个班会是个不错选择”领导笑着说

“很好,万恶的资本家啊,什么话都让你说了”pete在心里翻了这个领导一眼。

“跟着老师去班里吧”

pete带着vegas就往班里走去。

“老师,你真好看”vegas突然停下盯着pete没头没尾的说了一句。

“啊…啊谢谢”

“到了,你先跟大家自我自我介绍一下吧”

“vegas”vegas站在讲台上重复了一遍自己的名字就下去了。

“好帅啊~”

.“装什么装啊,他以为他是谁啊,真的很下头”

“有点意思”

“他动摇不了pete老师在我心里的地位”

“我觉得他挺酷的”

班里对这位新来的同学议论纷纷。

评论

热度(7)